广州桑拿蒲典网

 找回密码
 开放注册中
开启左侧

新场开业,才369,组队了喂!

  [复制链接]
ACE520 发表于 2022-8-3 01:24:1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L之前发过两个贴,之前是说去增城JT体验过,前几天又去了一次,感觉现在不太行了,js少了很多,而且现在也自助餐,只有点快餐。这两天看到BZ发朋友圈说在佛山开了个新场,优惠价才369,大概问了一下是个小场,只有粥粉面。不过服务一样。这两天想过去体验一下。有小伙伴组队不?没问具体位置,说在禅城。附其中一位js美照,之前是在增城那个场做的,海选的时候想下次上她来着,没去成。这新郎官做定了。
mmexport1659460424045.jp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大丈夫日记 发表于 2022-8-3 09:21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就是之前YR 牛夫人的那个团队,新塘JT那里太远了,而且这个团队被广州JC盯上了,现在转移到佛山,主力军应该都过去了。不过现在团队的素质跟不上了,毕竟被盯上的团队很难招募到好的JS。
回复 支持 2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ACE520 发表于 2022-8-3 17:00:1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丈夫日记 发表于 2022-8-3 09:21
就是之前YR 牛夫人的那个团队,新塘JT那里太远了,而且这个团队被广州JC盯上了,现在转移到佛山,主力军应 ...

是听JT的js讲过,之前yr和她们老板有关系。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yray123456 发表于 2022-8-3 09:47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傻西,便宜莫贪
回复 支持 0 反对 1

使用道具 举报

ll5707111a 发表于 2022-8-3 09:41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感觉他么是不是没有营业执照,所以才打游击
回复 支持 0 反对 1

使用道具 举报

5955ccc 发表于 2022-8-3 02:13:5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哪家啊,有部长微信没。。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pzyman_618 发表于 2022-8-3 09:4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给个BZ联系方式才能去,谢谢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dlds177496 发表于 2022-8-3 10:19:4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什么联系方式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hellobabybaobao 发表于 2022-8-3 12:01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佛山全是坑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q7592253 发表于 2022-8-3 12:33:0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楼主,感谢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7293 发表于 2022-8-3 22:31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在哪里老铁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ACE520 发表于 2022-8-3 22:33:3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7293 发表于 2022-8-3 22:31
在哪里老铁

没问具体,大概在禅城。广州地铁过去一个小时,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大丈夫日记 发表于 2022-8-4 08:50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ACE520 发表于 2022-8-3 22:33
没问具体,大概在禅城。广州地铁过去一个小时,

还是别跑那么远了,她们在海珠区也会开一个,等等吧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pply888 发表于 2022-8-4 14:09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,组队出发可以叫上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gdly 发表于 2022-8-4 15:36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地址都没有,大海捞针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ACE520 发表于 2022-8-4 20:26:2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pply888 发表于 2022-8-4 14:09
楼主,组队出发可以叫上哦

我今晚就去探店,做新郎官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Kevin19990504 发表于 2022-8-4 20:38:1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ACE520 发表于 2022-8-4 20:26
我今晚就去探店,做新郎官。

方便给个联系方式不老哥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7293 发表于 2022-8-9 19:39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ACE520 发表于 2022-8-3 22:33
没问具体,大概在禅城。广州地铁过去一个小时,

有无联系方式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58795784 发表于 2022-8-13 07:50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佛山就是好啊 平时都嫌远不去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yzxmf008 发表于 2022-8-14 12:13:4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,帮BZ介绍下资源吧,哈哈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mingde26 发表于 2022-8-15 23:12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广佛线再转公交,大概一个小时吧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佛山阿古 发表于 2022-8-18 20:22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该帖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asdf33 发表于 2022-8-19 15:38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新郎官做呢,有没有点评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大神操作 发表于 2022-9-7 12:35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ACE520 发表于 2022-8-3 22:33
没问具体,大概在禅城。广州地铁过去一个小时,

佛山如果地铁过去还好,但地铁转公交就麻烦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开放注册中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小黑屋|广州桑拿蒲典网  

GMT+8, 2022-10-7 04:20 , Processed in 0.102755 second(s), 28 queries 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